Wednesday, September 14, 2005

陌生人、时间、爱

相爱是什么滋味呢?
寂寞我知道
常都听到、读到、看到互相珍惜的恋人
自己却未尝试过
好奇心越强。。。
就越觉得寂寞
或许就像别人说的一样。。。。
这些事要拿号码排队急不来的
有时还真有点担心,
担心这辈子一个人过!
哈哈!原来我也是怕孤独的人。
曾经以为已经遇到彼此相爱的人
那时的我心情好复杂。。。
开心、害怕
就因为自己缺少了勇气而错过了时机
啊!原来时间是那么重要!
现在的他已经找到适合他的一位女孩。。。
从他眼里看得出,她很重要。。。
他脸上有了一种无法形容的骄傲
那一瞬间。。。。
我祝福了他们
原来我一直活在梦中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