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05, 2005

回忆

唉!我又失眠了。。。。。
现在这个时候全部人应该睡着了吧!
在这个夜深人静的晚上。。。。。我又胡思乱想了
我现在好怀念以前那三更半夜聊的电话。。。。
因为在这个时候。。。。心底想说的话都很容易说出口
不会像白天那样隐隐藏藏。。。那么幸苦
不过我想以前常和我聊天的那个人现在应该不会再跟我聊了。。。。
为什么??
因为我们都觉得电话费太贵了。。。。哈哈哈哈
我们最高的记录是接近5百零吉。。。。
最长时间是3小时多。。。
你说我们变态??对你应该说对了吧!
其实我并不会讲很久的点电话。。。。可是不知为什么一跟她讲起电话就不能停
聊的都是我们以前遇见过的人。。。对某件事的感觉。。。那一时候说发生的事
不然就是想办法解决彼此所面对的问题
有时候也会讨论班上所发生的事。。。有时还因为对方的事而哭!
现在想起来觉得当时的我们真傻。。。。
聊完后我都觉得很舒服,好像心中的大石头都放下了。。。轻飘飘。。。
一躺上床就可找到周公了。。。哈哈哈哈
真的很想现在拿电话拨给她。。。
不过我们可能聊不到一分钟。。。
挂上电话后我可能会比之前更难入眠。。。
明明彼此了解的两个人应该可以拥有永恒的友谊。。。
友情却如此的短暂!

1 comment:

JasonC said...

something comes and something goes... but frenship will last if u wan to maintain it ... mayb trying to tok things out is an option ... is hard to find a fren that understand ourself sometimes more than ourself do... i shall wish u all the best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