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2, 2006

我是一个常感到饥饿的小孩

饥饿????
哈哈啊哈哈。。。。。
终于如愿以偿的到了这个城市了。。。。。
一切就像我所想象的一样,夜昼不分的热闹, 连绵不断的人潮,充满了琳琅满目的店。
在这里的每一天可算是过得非常的精彩。

不过,我相信这只是我暂时的反应, 对一个大城市的反应。。。
而且我相信在这儿住久了。。。可能会变得很空虚,看似很热闹的城市其实是很寂寞的。
再漂亮的夜景也不过是欺骗与引诱人们的好奇心。

那为何我又那么热恋着这个城市呢?
哈哈。。。因为我是个渴望着自由却又想要有个家的饥饿小孩
刚好这个城市符合我所有的条件。。。可说是家外家啊。。。
不久过后我就要飞回我那个小镇去上课了。。。或许下个假期不会再来这儿了。。
哎!真开始有点不舍得了。

好啦!就到止为止吧。。。
马来西亚的朋友们,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哦!
很快的,我就回到马来西亚了。。。(哈哈哈哈。。。或许还要等多九个月吧!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