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2, 2006

变了

今天,上课时发生了一些事情。。。
我因为一个同学没来上课而对她发脾气。。。也不知为什么我不把事情好好地解释给她听。。。
明知她一定不会明白到底发生什么。。我都不想多费力气去解释给她听。。。课后去找她时。。。她还那么得轻松的上网我看了就更气。。。你们现在一定在奇怪为什么我那么的夸张的。。。只不过是一堂课而已吗...不需要那么得大惊小怪的。。。
在我就读的课程里,每一堂实习课我们都必须上。。如有缺席除非是生病不然会算是全科不及格的。。。明白了吧?好了又回到那个故事去。。。
直到我把一切详细的解释后她才以一个责怪我的眼神看我。。。看她就快要哭的样子我也没心情去安慰她。。。随便跟她说几句就走了。。。
心里只想着为什么她那么的笨啊?自己的事不会去打理吗?总是依赖身边的我去帮她注意。。。不只是第一次了。。。经过那么多次了还不会自己注意一下吗?。。。还怪我?我上课之前就打电话告诉你,你一定要现在就来上课。。。说时间已经换了。。。
现在回想起来。。我对当时的我感到好害怕哦。。。如果是以前的我。。我一定会帮忙她而不是一走了之的。。就算帮不上我也会在她身边安慰她。。。而不是视而不见地说再见。。。
我变了吗?变成了冷酷无情,骄傲瞧不起人的人吗?我以前也是那么的依赖我的朋友。。。为什么我现在就不会像我的朋友一样帮忙她呢?我变残忍了。。。真是不寒而栗啊!!!
恐怖的人上。

2 comments:

JasonC said...

这就是我们要活在的世界。。有时候。。。 你当人家是朋友。。。 人家可能不会哦。。。 这世界就是那么现实。。不要感到内疚。。。你已经作了你该的。。。让他去吧。。。写华语是不想她看得明白?

chiau chuin said...

错,她根本不知有这个东西的存在。。。曾经有想过要让她知道不过心想我还是需要保持一些的神秘感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
而且,我觉得我跟她根本就是两种人。我能把她当成朋友的去忍耐她的一切已经让我感到非常的惊讶了。
可见我在这儿是多么需要人的陪伴,看来我也是一个怕寂寞的人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