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4, 2006

舍得吗?

哎。。。假期即将结束现在好有点不想上课了呢。。。
anyway..你们大家一定很奇怪我最近怎么那么静。。。没经常update这个blog一定是在臭骂着林巧君到底“活”去那里了。。。哈哈。。或许就没人发现我的缺席。。。
好啦,废话少说进入正题吧。
这个星期呢。。。我跑去我朋友家住一整个星期哈哈爽吧?而且还通晓很多晚呢。。。
看了超级多连戏剧。。上一个post 介绍你们的戏也是其中一个。。。看到我现在都还有点头痛了呢。。哈哈。。不过很过瘾
erm...除了看戏外还去了很多地方。。。还吃到好好吃的韩国餐。。。hee hee...
也因为这样,我也越来越了解我这个朋友了。。。想到我明年不会在这里读了就有点不舍得她。。。本以为我不会在乎这些事情的。。哪知道。。。日子久了人的思想都会有所改变。
想到我们在火车上讲的笑话。。哈哈还真是好笑的。。有机会就讲给你们啦。。。
下个学期即将开始了,下一半年将会发生什么事呢。。。有点想知道。
好啦,现在就到此吧!
大家好好保重身体哦!
*看了那么多韩剧,突然间很想学一学韩语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