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4, 2006

时间的恐怖

刚看完了我其中一个朋友的blog。。。。里头写了关于她如何讨厌她的妈妈。。说她的妈妈如何不了解她。。。等等
想起以前我有这么像的想法。。。。。才知道原来在这么短的日子,改变可以那么的恐怖。。。。
要知道其实父母是疼爱我们。。。是很难得的东西。因为等到我们发觉时。。往往已经太迟了。。。只希望时间还有一点同情心让我们好好地珍惜他们对我们的付出。
离开了我那个20年的家让我真的想通好多好多事情。

曾经有那么一个时候是我妈妈为我准备吃的,住的,穿的。。。。。
曾竟有那么一个时候是我爸爸为我担忧生活的一切一切。。。。。
但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他们不再做这些事了。。。。
醒来就只有我一个人在那边忙着做这一切。。。。
不管心里有多难过。。。却慢慢得明白说从此以后我必须好好的照顾自己了。。。背后不会再有那两个人看着我了。

当然每当遇到不如意的事时。。。。我真想逃。。。。逃到那个叫做家的地方。。
而这个家往后的20年还会像以前那个20年吗?

有好多人像以前的我一样。。。 一直喊着要自由。。。一直喊着不要管我,这是我的生活。。。
我觉得,那是因为我们觉得太有安全感了。。。。活得不够刺激。。。。

朋友啊,好好地珍惜身边所有的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