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4, 2007

梦中人

当你梦见一个你非常想见到的人,你的感觉是不是很奇妙?
会不会因为那个梦整天的心情都回变成模模糊糊的?
脑海里就只有充满那个人的影子,心不在焉?

昨晚我梦见了他,梦里的他永远都是那么得开心。
眼睛笑起来超迷人,或许当初我就是被这双眼睛吸引的。

我想这是我的初恋吧,
可惜我的初恋并不是一个俩情相悦, 而是一个暗恋。
遗憾的是,为什么当初我没勇气去告诉他:
我喜欢他, 或许现在虽然可能不会在一起。
但起码我知道了答案,给了自己一个交待。
就因为这样我想我对他永远就是有未完成的感情。

梦里的他,是中学时代的他。
那时我们还是站在同一个地方,学着同样的东西。
不像现在,各自在世界的南与北部,
像南极与北极那么的远,
学者相关的东西。

你们或许会想,既然那么远是否应该死心了呢?
而且人家都有了女朋友了,好想着他干什么?

他?他是谁呢?
哈哈。。。
我还是没勇气说出来。
等吧,或许当我有了男朋友
他的名字就会在这里出现。

No comments: